百度展白吧

【威远】《海岸线》BY:飞雪梦莺-20140720

训练结束,晚上七点,虽然下着毛毛雨,但也是难得的清爽天气。

无极威骑着摩托车,情不自禁地仰了仰头,感受着秋风送来的慰藉。

滨海公路,没有太多车流,几乎随便一望就能从海湾的这一边望到另一边朦胧的灯火。

呼吸着带有海带气息的凉风,他终于用不快的车速追上了一个人。

少年背对着摩托车慢跑着,匀速越过一道道路灯的光影,规律的呼吸和脚步声就像生命的律动。

平时,无极威也在这条路上慢跑,向着相反方向和他擦肩而过,耳畔呼啸的风声也算是打过招呼,只有今天他去了趟对面的霹雳大学,没能赶上。

也就今天刚好下起了小雨。

还在自顾自地思考着,前面的男生忽然停了下来。

“有事?”他回过头来,脸上也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不过,看起来相当不愉快的样子。

“你怎么知道是我?”被他认出来,无极威的嘴角闪过瞬息的笑容。

对方指了指不远处灯下的交通反射镜。

“哦。”无极威点点头,“我是看到在下雨,想问你要不要伞?”

“不用。”少年无所谓地摇摇头,“这哪能叫雨。”

“也是……”不知道怎么把话接下去,无极威犹豫地望着今天这个格外阴郁的跑步之友,“那,我有牛奶,你要喝吗?”

少年这次倒是点了点头,接住了无极威丢过来的牛奶:“谢了,我叫齐远。”

“无极威。”

 交换 



【单击这里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