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展白吧

【威远】《喂!》BY:天色尚青-20140818

“嘿!”身后有人猛地伸手拍了他的肩膀。高度紧张的神经受不得一丁点的刺激,无极威想也没想猫腰直接把人当成篮球一扣一砸,对方不曾防备就这么大咧咧地被他摁在了墙上。

 

“无极威你有病吗!”被摁在墙上的人怔了一下开口怒斥,是与方才的兴奋完全不同的声调,“来我们立海大的地方训练也敢这么嚣张?!”

 

太熟悉了,夜风吹过脸颊带来的感觉连同对方的声音一起勾起大脑深处的回忆,连忙松手,无极威看着对面的海带头有些尴尬地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被松开的海带头不甘示弱一巴掌直接糊了过来,“打我就算了,别说你忘记我叫什么!”

 

“敢忘记的话我就用网球分分钟帮你好好‘回忆’!”

 

末了还张牙舞爪耀武扬威地补上一句,黑色的瞳孔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戾气。

 

“不敢不敢,我记得你叫齐远,一颗网球破坏我投篮的混蛋小鬼。”无极威看着他灯光下明暗交织的侧脸,笑得露出一口整齐的牙齿,“这么晚了,怎么还没回家?”

 

“你不也还留在我们学校吗?”齐远从背后推了他一把,押着他往球场外走,“专注练球也不用到这个程度吧,累成这样,刚才我走进你都没发现。”

 

 “快点回去明天继续吧,反正校方都答应把场地借给你们练习了。”身后的小家伙一个劲没完没 



【单击这里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