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展白吧

【羽钢】《彼端星空》BY:飞雪梦莺-20140706

【契子】

“啊啊啊啊啊……小心!”

“啊!”

“你的衣服……对不起!”

“没关系……没关系啦,我家不远,回去换一下就好了啊。”

“对不起对不起,我的外套借你,你下课以后到福利社来找我,我请你喝饮料。”

“真的没关系啦……那好吧,下午见。”

“嗯。”

在没有人注意的校园一角,少年与少女相遇(撞)了。

不过,这在气派又热闹东汉书院,不太容易被人注意到。

十分钟后,某年某班里——

“今天我们来了三位新同学。”

“大家好我叫关羽,字云长。”

“大家好我叫张飞,字翼德。”

“大家好我叫修,(∑(゚д゚lll)),呃呃字刘备号玄德,大家可以叫我刘备。”

“……赵云没来,貂蝉也没来?”

“老师,貂蝉在路上被人撞倒,回去换衣服了。”

“哦,这样啊。”

于是,所谓命运,就是这么随便的事情(╯▽╰)。

 

【part1】

最近东汉书院开了一家新的福利社。

这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一定要说稀奇的话,就是大哥走进这家店的时候,和店主双双瞪大了眼睛。

“断肠人?黑龙?死人团长?”

“修?呃呃……修电子打火炉,高压锅,钢筋锅底,我是断肠人。”

“断肠人啊……这,这是我家乡的熟人,一直都这么怪怪的啦,呵呵,呵呵呵。”

大哥笑的特别可疑,连带三弟都笑得可疑起来。

人可疑就算了,听说这里还只要是能叫出名字的东西,都能买得到,就更可疑了。

不过,这都不是这家店风靡东汉的原因。

最大的原因是——

店里打工的少年不仅迅速俘获了一大批少女的心,还在几天内,就和俘获了全校少男的心的貂蝉,非常要好的样子。

不过我倒是知道一个秘密,这个少年的女装……

一点都不亚于貂蝉。

说不定就是投错胎了。

开玩笑的啦,不管他是男是女,都是非常值得敬佩的人。

——关羽。

 

头一天来东汉书院就遇到熟人,大哥似乎非常开心的样子。

虽然那笑容看起来……哪里都怪怪的。

但关羽也没有太在意,毕竟,大哥就是大哥,不该问的就不要问。

刚放学,三人又来到了福利社前。

看大哥和断肠人寒暄,三弟又对断肠人能做出全天下所有念得出名字的美食非常感兴趣,完全插不进话去的关羽只好带着好奇地走进了这家福利社的内部。

略显杂乱的布置,显然还没有完全整理好。

不知道该不该往里走的他,忽然听到了一个声音。

“断……断肠人,你确定非要这么……这么奇怪的打扮……?”一个少年一边犹犹豫豫地抱怨着,一边从里屋拐了出来。

九十度转身,正好撞进了关羽的视线。

【此处应有BGM——爱转角。】

宽松但略短的女仆装,复杂而累赘缎带,有一瞬间,袖口扫到了关羽的手背,他整个人都颤抖了一下。

对方拘谨不安地一手扯着



 【单击这里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