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展白吧

【周白/周崇】《老地方》BY:齿神丹朱-20150601

看着对方优雅娴熟的投箸举杯,周震忽然有些没来由的心烦意乱。

白家伟一贯的敏感让他早就发现周震的心不在焉,不过一向体贴的小白公子像以往那样选择了“视而不见”。

周震知道自己这样很是失礼,可又控制不住地去想那曾经坐在同样的位置上用手捏着鱼吃得开心的男孩,那与眼前人相似的眉目间露出的完全不同的神色深深刺痛着周震的神经。

白家伟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是不是身体不舒服?”看到周震恍惚的目光这才汇聚到自己脸上,又淡淡地说了一句,“我们买单吧,你今天也累了。”说罢,抬起的手臂示意侍者,却被周震拉了回来。

“再坐一会儿吧。”周震说,“最近一段时间我太忙了,好久都没在一起好好吃一顿饭了。”

白家伟没有再说什么,看到走过来的侍者,只是微笑着又拿起甜品的菜单点了一份黑巧克力舒芙蕾,然后把菜单递给周震。

在几乎脱口而出的香蕉船被理智截在了嘴边后,周震对侍者说:“我也要一份一样的舒芙蕾。”

白家伟喝了点酒,周震开车送他,一路上的沉默在快到目的地时还是被周震打破了:“听说这个周六有一场show,我陪你去看吧?”

“算了吧……我还没有那么工作狂……”白家伟在酒精的作用下有些犯困,迷迷糊糊地说。

“欸,你不是常去show场吗?”周震有些不解



【单击这里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