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展白吧

【展白】《卖苹果的恶魔少年》BY:飞雪梦莺-20150702

人群密集的城市之外,很远很远,远到和传说比肩的地方,有座被密林环绕的小镇。

小镇偶尔会收到来自城市各式各样的新鲜玩意,于是数万年来,镇上的人们就这样旁观、议论、模仿着外面的世界。

他们本身和普通的世外桃源几乎别无二致,只有那唯一一点区别——获得了神的恩赐,停止了生命的流逝。

没有人会随着时间老去,没有人会随着时间死亡,所有的病痛都会在一觉之后消失。

同时,也没有人出生。

没有人知道怎么让孩子出生,活再久读再多书也没用,一切来自外界的生死法则都在这里失效。

但小镇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有人获得了生命的完满,就会在镇民的祝福下沉睡消失,同时,也会诞生一个新生命。

一个不会成长,年龄特定的新人,带着来自城市的知识和玩物,出现在这里。

所以大家也不太容易无聊,都在这种随性自由的生活里享受着永恒。

当永恒不是强制的,大概谁都会追求它更长一点,那些孤独、寂寞、精神崩溃、求死不能通通没有发生。

大概?

有那么一个例外,小镇边缘住着一个怪胎。

他每天都从小镇的苹果园里采集苹果,做成苹果派,再拿到路边去卖。

就因此,他是镇上的怪胎——

即使苹果派再好吃,也决不会有人去买,因为就跟伊甸园一样,那是镇上的“禁果”。

而且所有人都迈不进那个园子,他是唯



【单击这里查看全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