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展白吧

【展白】《放学后》BY:海盗船长哇哈哈-20150610

“……白玉堂,你不要这样地看着我,我的脸会变成红苹果……”

正值六月,今天是本市的雨季里难得晴朗的一天,天色很浅,木棉树飘着絮,玉兰树沁着香。

展超坐在干透了的操场主席台的楼梯上,左手拿着一个苹果,右手拿着一张纸,具体来说应该是一封信,正在思考,忽然发现上方有奇怪的气场。抬头一看,是他的同桌白玉堂,虽然背对着他坐在扶手上但是把头转过来面无表情眼神哀怨地盯着他。

——哀怨这种用词不当的小细节就不要在意了!

听到展超说这话,白玉堂嘴角抽了一抽忽略过去,口中问道:“那是什么?”

展超一骨碌跳起来,一手叉腰低着头用两根手指夹着信举过头顶:“废话,当然是展大爷收到的情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勒——索——信。这个字好像小学生啊。”白玉堂眯着眼睛看到了信封上的三个大字,“你去抢劫小学生然后被报复了?”

“= =我像是抢劫小学生的人吗?”展超三步并作两步翻过扶手坐到白玉堂身边,校服衬衫的一角扬起。

“刚才班长给我的,他说他去门卫那里领我们班的英语周报,有个人从栏杆外面叫他,让他把这封信还有这个苹果给我。”展超严肃地说着,“班长这种老好人就帮他把东西给我咯。”

“你没问班长那个人长什么样?”

“没问……。”

白玉堂用“你是猪”的眼



【单击这里查看全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