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展白吧

【展白】《岛城故事》BY:天色尚青-20140219

000

海水暗下来了。海浪似有还无的拍打着船身,耳边传来悠长的汽笛,接着就是乘务小姐动听却机械的话:“旅客朋友们,船身就要靠岸了,请整理好您的物品……”

展超坐在船舷一侧,风夹杂着雪霰落在他的手腕上,有种酥酥麻麻的痒混着冷冽的痛。他伸手摸了一下被吹得发冷的脸,收拾出一个还看得过去的笑容,用一副墨镜遮住了那双好看的眼睛。

跟薇薇安分手之后一直很阴郁的心情,不知道会不会在这个岛城得到一丝丝的纾解。又也许放下是一个人的事情,跟外界的纷纷扰扰本来就没有干系。说起来他被甩是在上个月的案子结束之后,好容易收队交报告结案,正在皆大欢喜的时候,大小姐跟自家哥哥叽里呱啦地咬了好一整子耳根,然后就登登登登跑到他面前,带着那种很难形容的笑容,有点勉强又带着展超难以表述的遗憾:“对不起哦,我们好像不太适合呢。”

居然就这样又一次想起来自己被发卡的悲伤历史了——短短的一分钟之内这么多次心情down到这种程度,一点也不像他展超的风格。

——可是,好像就是开心不起来啊。

跟随着面带倦色的人群,展超的靴子踏上了那块连着码头的晃晃悠悠的铁板,船随着他的步伐逐渐被空中飘荡的小彩旗遮住,终于没再回头,他的身体大概已经决心径直往前走了——带着背后的整整一袋子



【单击这里查看全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