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展白吧

【展白/猫鼠】《没有字的<三侠五义>》BY:飞雪梦莺-20140214

明月隐入云中,缺少灯光的地方,摇曳的树影逐渐融进漆黑的土地里,而灯下,还有细长的人影微微晃动,展超坐在阳台上,抬头看着天上并不清晰的星空,若有所思,忽然院子里由远及近传来汽车的引擎声,他的嘴角就开始不自觉地挂起笑容。

 

“笨猫,看爷今天淘什么好玩的东西回来了?”白玉堂刚进门就得意洋洋地显摆起来。

展超却丝毫不领情地应道:“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就应该打电话通知DBI,让探长去搅了你们的场子。”

白玉堂一听,反而扬起了嘴角:“怎么?不带你去……生气了?你要是每天老老实实在DBI蹲着,别到街上去上蹿下跳,今天肯定能混进去。”

展超立刻跳下几级楼梯,窜到白玉堂面前:“谁生气了!我是想到你带回来的东西万一被探长和包大哥看见……”

“这东西他们可绝对不认识。”白玉堂一眨眼,啪地用手上的册子轻拍了一下展超的头。

“这是什么?”展超捧住这薄薄最多十来页的一本,对着封面念道,“《三侠五义》?没看过。”

向后翻了翻,却发现一个字都没有。

“还是无字天书?”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白玉堂叙述起刚才在黑货交流会上的经历,“这本书是一个摊主送给我的,我本来以为是想套仙空岛的近乎,可是既不是很古老,又没有字,实在不像,然后他告诉我说,这本 



 【单击这里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