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展白吧

【展白/正泽/莉飞】《仙空岛之夜》BY:飞雪梦莺-20140116

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缓缓停止,随即肥皂的清香伴着开门的吱呀声飘荡开来,一并扑进卧室的,还有氤氲的水汽。

白玉堂靠在床头,从把玩着的圆柱形盒子后抬起了脸。

正前方传来展超欢快的感慨:“想不到你不会游泳,浴缸倒是挺大嘛。”

这家伙包裹在不太合身的浴袍里,却刚好显露出恰到好处的肌肉线条,白玉堂眯起眼睛审视着,同为男人,不免有些不服气,但想想这家伙除了精力过剩似乎毫无优点,顿时心里又平衡了不少。

展超倒没有注意到他表情的变化,只是边自顾自地边伸手去拉门边随口道:“浴室和衣服谢啦。”

想起不久前的经历,白玉堂不觉脸上一烫:“应该是我……”

咔。某种东西拧断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呃……”展超握着门把手,一脸尴尬,“我觉得这不是我的问题……”

“……”白玉堂也一愣,一时不知道怎么接口。

“你们仙空岛以前也这样吗?”

“不,今天特别奇怪。”

两人对视着,完全摸不到头绪,当然,也看不到窗外浓厚的夜色里,远处天台上深情各异的脸。

“以展超的身手,要翻出去太容易了,你们这样肯定不行。”公孙泽嘀咕道。

“那可未必。”包正一脸悠哉地反驳着,“小玩命再厉害,他也是个‘人’。”

还等公孙泽回话,陆方已经得意地炫耀起来:“最后一次确认,包检察官,公孙探长,vivian,你们都不反悔了?”

公孙泽立刻换上了一副不屑的表情:“这话好像该我们说才对吧,孤军奋战,也敢这么嚣张?”

“谁说我孤军奋战了?”陆方话音刚落,三个半透明的身影就显现出来,“我们可有四个人。”

“……”,公孙泽一下子瞪大了眼睛,“死人也可以参加吗?!”

显然,大家多多少少都吓了一跳,唯有包正安慰道:“呃……见者有份嘛。”

“所以你早就知道了?”公孙泽疑惑地看向他。

包正却眨眨眼避过话题:“不要在意细节嘛探长哥,有了他们,才能关住小玩命和小白鼠啊。”

“可是这样我们反倒少了一个人?”vivian数着数嘀咕着,忽然背后传来声音。

“算我一个,正好。”

“哎?”vivian一愣,回过头去,就看到一个半透明的身影。

“哥?”公孙泽再度愣在了原地。

“晚上好啊。”公孙亮毫不理会周围的惊讶,淡然地冲大家打了个招呼。

“这种生离死别又再度重逢的剧情,出现在今天……就……”sherry不由得吐槽。

“哥,你怎么也来插一脚?”想到这个丧心病狂的赌注,公孙泽脸上一红,vivian甚至往他身后躲了躲。

“没什么,我就是觉得,警察赢小偷天经地义,DBI绝对不能受而已。”

→_→→_→→_→→_→0.0←_←←_←←_←←_←

 公孙泽不由得语气加重一层:“你们都看我做什么 



 【单击这里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