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展白吧

《德城不连线》同人本尾款

各位展白朋友们五周年快乐!今天是2018年9月1日,距离2013年9月1日展白吧的建立已经过去五个年头啦!

此处是我们周年纪念同人本的尾款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76604986704

感谢各位小伙伴的支持,没想到这个圈子五年了还有这么多人念念不忘,这就是爱的力量!

注意哦,预售选了仅本子的请继续选仅本子,选了钥匙扣的这次也要选钥匙扣哈。然后因为有小伙伴非常想要明信片而抽奖又很遗憾没有抽中,所以增加了卡片组的选项,包括两张明信片和一张小卡,印得不多,特别想要的亲可以选一下。

尾款是实际发货,不会很快,等大部分尾款收齐了会一起发货,小伙伴们不要着急哈,务必等快递到了再确认收货。

错过了预售还想要的朋友们可以直接拍全款: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76384088742,还有几份多的,卖完就没有啦~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