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展白吧

【展白】《冬·德城》BY:齿神丹朱&飞雪梦莺-20160710

展超趴在一根并不十分结实的树枝上,慢慢地向前挪动着,手里托着的小雏鸟,张着嫩黄的小嘴,眼睛还未睁开,就从鸟巢里意外地掉落在白玉堂的礼帽上,却也因此保住了一命,不至于摔得粉身碎骨。

“你别用手直接碰它,听说雏鸟沾染了别的气味,成鸟就不会喂它了。”白玉堂小心翼翼地把帽子摘下来,雏鸟正卡在三角形的褶皱处。

展超把手伸进帽子里面,捏住帽子的里子,让帽子的褶皱陷得更深些,托着雏鸟爬上鸟巢所在的梧桐树。

“你行不行啊,不行我来。”白玉堂仰着头,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展超。

“你那一身行头爬一回树还不就都报销了。”展超撇撇嘴,却不得不承认白少爷的卡其色风衣把他衬得更加长身玉立,展超不想它沾上树皮,或是蹭上几道污迹。

“接着!”展超看到斜前方挂着一颗黄澄澄的梨子,摘下来扔给树下的白玉堂。

“你赶紧的。”白玉堂接住了梨子,往两边看看,没有人经过这里。

展超往前又挪了一截,伸长了手臂把帽子举到了鸟巢的上方,他倾斜了帽子,雏鸟却因为爪子勾住了帽子的缝线没能落回巢中。展超怕弄伤雏鸟不敢使劲儿甩动帽子,他松开另一只攀着树枝的手,去摘开勾着的线头,一次,两次,终于,线头摘开,雏鸟轻轻地落到了鸟巢里。

“快下来!我看到看园子的老伯过来



【单击这里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