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展白吧

【展白】《红毯尽头》BY:飞雪梦莺-20151224

展超和白玉堂他俩自己也想不起来,这样的念头他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萌生的。

也许是从某天在路上被车队逼得过不去马路开始的,也许是从听到那厚重又绵长不绝的钟声开始的。

也许从在一起的第一天就萌生过了,只是一直没有拿它当回事。

“12月25日,圣诞节。”展超感慨了前半句。

白玉堂把后半句接起来了,“以后就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了。”

现在是12月24日23点50分,他们俩在仙空岛的舞厅里,迈完了最后一步,一起转身,静静地相对而立着。

今天的仙空岛完全不像过节,甚至不像平时那么热闹——所有的霓虹灯都关闭了,只有昏黄的路灯一个一个排列着延伸开来。而连通德城的大桥漆黑一片,挂着修桥的牌子。

今天的仙空岛除了他俩,没有别人。

如果现在仰望天空,能看见冬日里并不清晰的星海;如果能从天空俯瞰仙空岛,它星罗棋布地点着很多微光,温暖又安定。

唯一明亮的只有这间舞厅的大堂,它现在铺着红毯,展超和白玉堂穿着一黑一白的西装,就站在这红毯的尽头。

不止夜晚,今天从黄昏开始,仙空岛就没有人。

他俩开车去海边,在沙滩上欣赏了落日,又去吃了一顿好的,喝到微醺,最后开车回了这个已经被大家布置好、然后一个人也没有了的仙空岛上。

他们刚进来的时候,气球飘在屋顶,被推开门的



【单击这里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