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展白吧

【璘春】《妄想的裁缝店》BY:飞雪梦莺-20150120

细密的针脚有序地排列着,老板坐在夕阳下,井然有序地缝制着衣服。

长得比姑娘漂亮,手指比钢琴家修长,技术比隔壁街的老裁缝都精湛,也难怪没几年就在这条街上传开响亮的名声。

连他咔嚓咔嚓剪开布料的声音都让一条街的姑娘有些着迷,但无论怎样的女孩来找他搭讪,他总是一副宛然拒绝的样子。

随着日子逐渐过去,大家终于打听到了些许小道消息——他已经有了家室,只是在等他的家人回家。

于是有人直白地问了:“到底是怎样的家伙能让李先生不离不弃啊?”

他只是淡淡地笑道:“很优秀的人,过阵子就会回家了。”

女孩子们议论纷纷:“我们想不到多优秀才能让李先生这样的人苦等许久。”

“我还不够好。”李春笑得有点无奈,但也心服口服。

自己真的没有另一半优秀,所以还要更努力,更努力才行。


其实别人口中所谓的“异地恋”,也不是非常远——李春晚上就见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笔挺的西装,利落的步伐,少爷样的青年身边有个美貌的少女。

及腰的长发,明亮的笑容,小姐样的少女看着青年露出崇拜的表情。

这样的一对佳人走在路上,有着好高好高的回头率。

真美。李春对着少女感慨,感觉她看了自己一眼,然后指了指他裁缝铺的招牌。

今天她会来吗?

裁缝店好忙,即使有想见的人,他也不能离开半步,



【单击这里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